特斯拉ModelS和ModelX在澳大利亚取消

导读 毕竟,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不会返回澳大利亚。在 Facebook 上的Tesla Model 3 & Y Australia和Tesla Owners Australia群组上

毕竟,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不会返回澳大利亚。

在 Facebook 上的Tesla Model 3 & Y Australia和Tesla Owners Australia群组上分享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特斯拉已确认其更新的旗舰车型不会在本地推出。

尽管这些车辆不仅在这里以更新前的名义出售,而且还在 2021 年以更新后的名义得到确认和定价。

价格随后于 2022 年初从当地网站上移除,然后在今年早些时候取消了预订选项。

“由于最近对车辆计划进行了更改,[Model X 和 Model S] 将无法在右手驾驶中使用,”电子邮件中说。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您的订单无法完成,将被取消。您将收到任何付款的全额退款。

“我们理解收到这可能是个令人失望的消息,并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该电子邮件继续说,即将收到有关退款详细信息的电子邮件,同时还承诺为新的Model 3或Model Y订单提供 3000 美元的信用额度。

每个取消的订单仅限一个积分,并且仅对 2023 年 10 月 31 日之前下的订单有效。

Model S 和 Model X 已确认返回欧洲和中国,但特斯拉的英国网站也确认这些车型仅为左舵驾驶。

通过最近的改款,这两款车型都获得了全新的三电机 Plaid 高性能旗舰车型,以及经过大修的内饰,配备全新的横向信息娱乐触摸屏和转向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