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免费防盗软件升级

导读 为了应对在越来越多的盗窃行为,针对其没有按钮点火和固定防盗设备的车辆,现代汽车推出了免费的防盗软件升级以防止车辆在 TikTok 和其他

为了应对在越来越多的盗窃行为,针对其没有按钮点火和固定防盗设备的车辆,现代汽车推出了免费的防盗软件升级以防止车辆在 TikTok 和其他社交媒体渠道上流行的盗窃方法中启动。

从2 月 14 日开始,该技术将作为一项服务活动推出,面向总计近 400 万辆汽车,首先升级到超过 100 万辆 2017-2020 年 Elantra、2015-2019 年索纳塔和 2020-2021 年 Venue 车辆. 计划在2023 年 6 月之前为其余符合条件的受影响车辆提供软件升级(见下表)。免费升级将由现代经销商进行,安装时间不到一小时。升级完成后,每辆车都将贴上车窗贴花,以提醒潜在的小偷车辆配备了增强的防盗技术。

“现代汽车致力于通过持续改进来确保我们产品的质量和完整性,并很高兴通过此次软件升级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额外的防盗功能,”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兰迪帕克说。“我们已优先考虑为我们最畅销车辆的车主和承租人提供升级服务,以及那些最容易成为窃贼目标的车辆,以便经销商首先为他们提供服务。”

自2021 年 11 月以来生产的所有现代汽车都配备了发动机防盗器作为标准设备。现代汽车还向执法机构免费提供方向盘锁,以分发给拥有或租赁受影响车型的当地居民。

一些没有发动机防盗装置的 2011-2022 年款车辆无法进行软件升级。对于这些客户,现代汽车正在敲定一项计划,以补偿他们购买方向盘锁的费用。现代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为这些客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软件升级详情

软件升级修改了配备标准“交钥匙启动”点火系统的现代汽车上的某些车辆控制模块。因此,用遥控钥匙锁门将设置工厂警报并激活“点火熄灭”功能,这样车辆在受到流行的盗窃模式时就无法启动。客户必须使用遥控钥匙解锁他们的车辆,以停用“点火熄火”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