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erformance为梅赛德斯S级开启新篇章

导读 梅赛德斯- 任何梅赛德斯 - 不仅仅是徽章带来的声望。它展示了风格、等级和创新,而这款全新的 S 级 E 在各个层面都非常出色。Affalt

梅赛德斯- 任何梅赛德斯 - 不仅仅是徽章带来的声望。它展示了风格、等级和创新,而这款全新的 S 级 E 在各个层面都非常出色。

Affalterbach 声誉的建立始于 52 年前,从那时起,任何梅赛德斯上的 AMG 字母已成为奢华和野蛮性能的基准。

如今,采用 AMG 混合动力技术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 再次树立了该细分市场的标杆。

它将 AMG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AMG 专用混合动力总成和 AMG 电池 (HPB) 的新扩展级相结合。新型 HPB 150 提供与著名的 HPD 80 相同的高性能和直接冷却电池。

然而,动力总成的重点不是电动范围,而是一流的性能。凭借 590 千瓦和 1 430 牛米的扭矩,这款轿车在 3.3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90 公里/小时。

“S 级轿车对我们来说一直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1971年,凭借在斯帕24小时耐力赛中的传奇亮相,让AMG品牌一夜成名。这无疑是我们崛起为具有全球意义的性能和跑车品牌的重要基石。

有了 E Performance,我们现在翻开了新的篇章。前所未有的豪华轿车将一流的性能与卓越的舒适性和几乎无声的电动驾驶完美结合。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也向那些将梅赛德斯-AMG 视为 21 世纪高性能豪华品牌的眼光独到的目标群体敞开了大门 。然而,凭借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S 级轿车,我们不仅按照 AMG 的特点走自己的技术道路,而且还做出了强烈的视觉声明。梅赛德斯-AMG GmbH 管理委员会主席 Philipp Schiemer 表示:“S 级轿车首次配备了我们的 AMG 专用散热器格栅,因此品牌关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