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纯电动版再次被谍照曝光

导读 雪铁龙C3纯电动版再次被谍照曝光。这一次,我们将一睹即将推出的 EV 的神秘面纱。雪铁龙 eC3 并非基于独立的 EV 架构。相反,该车与

雪铁龙C3纯电动版再次被谍照曝光。这一次,我们将一睹即将推出的 EV 的神秘面纱。

雪铁龙 eC3 并非基于独立的 EV 架构。相反,该车与标准 C3 共享其基础。虽然外观看起来与汽油版相同,但引擎盖下的情况却大不相同。

新图像揭示了似乎是 eC3 的控制器和逆变器,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电动机本身将深埋在发动机舱内。

雪铁龙尚未透露其首款面向印度的全电动汽车的技术细节。然而,报告表明 eC3 可以由 30.2 kWh 电池和产生 84 BHP 和 143 Nm 的电动机供电。

雪铁龙 eC3 可能会在 2023 年 1 月亮相,预计将于明年 3 月左右上市。它可以与即将推出的 Tata Punch EV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