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更新换代新面孔加装

导读 更新的 2023 BMW Z4 敞篷跑车将于明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并进行一系列重要修改。这款敞篷双座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新的油漆饰面、

更新的 2023 BMW Z4 敞篷跑车将于明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并进行一系列重要修改。

这款敞篷双座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新的油漆饰面、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扩大的设备范围,以增强其吸引力。

BMW Australia 将通过 Z4 sDrive20i 和 M40i 继续其现有的两个变体系列,两者均通过其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提供性能和效率的平衡。

全新 BMW 双肾型格栅设计为全新 Z4 的前面板带来清新和运动的外观,采用水平板条和新的前裙板侧气帘进气口。

与新面孔相得益彰的是全新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产品。M light V 型辐条式 772 M 双色墨黑色哑光轮毂带有钻石抛光边缘,增添了 Z4 的美感和运动魅力。

修改后的 M Sport Plus 套件现在集成了 M Lights Shadow Line,它用黑色取代了大灯元素周围的镀铬元素。

还提供三种新的金属外观颜色,包括 M Portimao Blue、Thundernight 和 Skyscraper Gre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