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本田思域e:HEVRS车主受到欢迎

导读 本田马来西亚今天在这里的一家经销商举行仪式,以纪念 Civic e:HEV RS 的第一位车主。作为来自 Honda Malaysia 的感谢,Chin Kok

本田马来西亚今天在这里的一家经销商举行仪式,以纪念 Civic e:HEV RS 的第一位车主。

作为来自 Honda Malaysia 的感谢,Chin Kok Fung 在 MH Prestige Auto Sdn Bhd 收到了价值 RM4,000 的 Honda 配件和 Honda 官方商品。

这是 Civic 首次推出 2.0L e:HEV 动力总成。

Honda Malaysia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Hironobu Yoshimura 表示,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交付了超过 180 辆 Civic e:HEV RS。

Chin 说他是高性能汽车的狂热粉丝。

“当本田推出 2.0 升 e:HEV 动力总成时,它提供的技术和性能立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期待体验拥有这种激动人心的 e:HEV 技术的快感并测试汽车的潜力。”

Civic 混合动力车于 11 月 15 日在马来西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