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新方向盘比特斯拉轭更好的地方

导读 在汽车制造商试图缩小方向盘甚至摆脱方向盘的时代,福特 却反其道而行之,创造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Blue Oval Company制造了很好的旧

在汽车制造商试图缩小方向盘甚至摆脱方向盘的时代,福特 却反其道而行之,创造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Blue Oval Company制造了很好的旧式方向盘冷却器。虽然特斯拉试图通过 Yoke 改进已经完善了一个多世纪的东西,而 Yoke 本质上主要是装饰性的,但福特似乎已经改变它以提供更多实用性。

保留给池塘对面的新型福特 Tourneo 和Transit 面包车,改进后的方向盘可以倾斜以形成平坦的表面。通过使用塑料盖,它可以变成一张漂亮的桌子,可以用来舒适地放置笔记本电脑,甚至可以在路上吃一顿健康的饭菜。

将此功能添加到面包车是一种聪明的方法,因为面包车司机在路上的生活非常匆忙。仅此一项巧妙的功能就可以帮助节省大量时间并保持整洁。这种修改不会影响方向盘的正常功能,驾驶员安全气囊的位置也保持不变。

虽然这个功能值得单独的副标题,但福特 Pro 决定保持谦虚,并在他们的新 E-Tourneo 面包车系列的新闻稿中提及它。福特在新的 Tourneo 和 Transit 系列中凭借这一很酷的功能以及更多功能,计划将好奇的目光从全电动货车上转移开。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大众ID.Buzz和在欧洲颇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EQV 。

这种巧妙功能的最佳用例场景是多功能车。这正是您可以找到它的地方。全新的福特 E-Tourneo Custom 引入了独特的倾斜转向功能,目前仅限于欧洲。因此,引入此功能是为了让工作车看起来更酷,做事更酷。

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福特如何设法将折叠元件灌输到方向盘上,同时将其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有趣的是,这个功能是在与长期的货车司机协商数小时后引入的。福特吸收了所有反馈并想出了这个聪明的功能。转向装置从底部向上折叠,并在完全放平时锁定到位。

然后可以在顶部夹上一个塑料盖,使其成为一个使用圆桌。货车司机可以在不移动一英寸的情况下吃午餐或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方向盘的下部装有一个回缩夹,有助于将笔记本电脑固定到位,而不会滑落。临时搭建的桌子足够大,可以轻松放置巨无霸组合餐。

除了让司机的生活更轻松之外,福特的这种巧妙的转向功能还改善了货车的其他方面。虽然驾驶员仍然将安全气囊放在方向盘上的指定位置,但乘客安全气囊已重新安置到车顶。这有助于释放仪表板乘客侧的更多空间。

这帮助福特增加了手套箱空间,现在可以轻松容纳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较小的小工具。这有助于福特整理驾驶舱并帮助驾驶员更好地管理空间。福特 Tourneo 系列(包括全电动车型)配备了一个安装在立柱上的档位选择器。

这进一步有助于理清司机和乘客之间的关系,让道路上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这些都是我们很少思考的简单事物,但福特在功能和风格上将它们带到了聚光灯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