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ia Backroads为这个谷仓发现专家提供福特宝藏

导读 寻找谷仓的发现就像进行考古挖掘:您不走寻常路,结识当地人并寻找宝藏。在乔治亚州南部远离州际公路的地方,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

寻找谷仓的发现就像进行考古挖掘:您不走寻常路,结识当地人并寻找宝藏。在乔治亚州南部远离州际公路的地方,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d Barn Finds with Sean正在搜索难以找到的老爷车,这次就在人们的前院。

肖恩的第一个发现是一辆2001 款福特野马,车主洛瑞想卖掉它。这辆车的背景故事是三年前一个垃圾场丢了 Lori 的 1999 年野马,并给了她这匹小马。它状况良好,车身损坏轻微,只需要轻微的内饰工作。

唯一缺少的是引擎。但对于寻找理想的项目汽车或修复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洛瑞 (Lori) 曾希望将351 克利夫兰 (Cleveland) 发动机投入骑行并用它参加街头比赛,就像她多年前曾经做过的那样。

遇见洛瑞后,肖恩继续寻找不寻常的发现。其中一项发现是在一家二手车经销商处发现的一辆二战时期的平头福特汽车,车门被剃光了。他说,这一个可能会像老鼠棒一样找到新的生命。

肖恩开车经过一处房产,发现一辆红色的 1976 年福特巨型卡车溅满了泥浆。它配备 7.5 升 V8 大缸体发动机和 44 英寸运动型轮胎。卡车的主人罗伯特 (Robert) 也有一辆完美无瑕的 1971 年福特定制 restomod 卡车藏在一个棚子里。

罗伯特的故事纯粹是谷仓淘金,因为他是在一棵山核桃树下找到它的。这个“野外谷仓发现”已经从换入的 1996 年Mustang GT 5.0 升 V8 发动机完全升级为带有 Outlaw 管和 4:56 后差速器的新排气系统。他还对卡车进行了喷漆并更换了内饰,但从里到外都保持了原来的配色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