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3C8雪佛兰克尔维特Z06与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较量

导读 雪佛兰C8Corvette 最初因其中置发动机设计而备受争议。到目前为止,演出赢得了许多评论家的支持。随着今年推出的Z06 性能车型,雪佛兰推

雪佛兰C8Corvette 最初因其中置发动机设计而备受争议。到目前为止,演出赢得了许多评论家的支持。随着今年推出的Z06 性能车型,雪佛兰推出了另一款独特的 Corvette,配备了 Corvette 中首款顶置凸轮轴 5.5 升 V8 发动机。

YouTube 频道StangMode将新款 Corvette 与 2020福特野马 GT500 进行了测试。拥有两辆大功率美式肌肉车,只有一辆可以拉上顶端。观看视频,了解两个 V8 图标中的哪一个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势均力敌。这两款车都配备大排量 V8 发动机和强大的马力。福特以 760 马力名列榜首,但比重 4,200 磅的雪佛兰重近 500 磅。由于其中置发动机布局,Corvette 还应该具有出色的牵引力。是时候看看谁在这场七场最佳翻滚比赛中名列前茅了。

在这一系列比赛中,野马在七场比赛中勉强击败克尔维特。将近 800 马力的福特对克尔维特来说太多了。来自 StangMode 的人称之为平局,但野马确实赢得了四场比赛,克尔维特赢得了三场比赛。无论哪种方式,在路上看到这两个人并听到他们的咆哮都是很棒的景象。

这两款车都是国内市场的真正传奇。Corvette 是持续生产时间最长的跑车,可以追溯到 1953 年的 C1 Corvette。野马是小马车的皇室成员,而 GT500 恰好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福特汽车之一。

国产车这几年推的越来越大了。750马力的Corvette C7 ZR1、动力强劲的Shelby Mustangs、800马力的Dodge Demon等三巨头都在大功率上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