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经济性正在迅速攀升最重要的汽车功能

导读 尽管油价下跌导致加油站天然气价格下降,但价格仍然相对较高。这一点,再加上全球通货膨胀的现实,意味着每一个可用的省钱机会都对您的预算

尽管油价下跌导致加油站天然气价格下降,但价格仍然相对较高。这一点,再加上全球通货膨胀的现实,意味着每一个可用的省钱机会都对您的预算很重要。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您在加油站的花费,我们确定了 2023 年最省油的家用轿车。

由于这份清单是关于家用汽车的,我们只考虑了大型和中型轿车,遗憾的是,这意味着排除了现代伊兰特混合动力车、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和丰田普锐斯等超高效小型车。继续阅读以了解哪些 2023 辆汽车晋级。

2023 Subaru Legacy宽敞且设备齐全,对于那些想要一辆在任何地形上都能很好地处理的坚固家用车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配备 2.5 升 4 缸发动机的传统版本在城市中返回令人印象深刻的 27 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返回 35 英里/加仑,以及 30 英里/加仑的总和。正如您对斯巴鲁的期望,全轮驱动是这里的标准配置。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更多运动血统的家用车,2023 起亚 K5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 GT 外观中,K5 配备 2.5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发动机,可产生 290 马力和 311 磅 - 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在城市中的油耗为 24 mpg,在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为 32 mpg。

如果您将燃油经济性置于性能之上,则需要配备基本 1.6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发动机的 K5,该发动机可产生 180 马力和 195 磅-英尺的扭矩。当配备前轮驱动时,该动力装置在城市中获得 27 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获得 37 英里/加仑,以及 31 英里/加仑。全轮驱动车型在城市中的油耗为 25 mpg,在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为 33 mpg。

鉴于其声誉,丰田必须在某个地方的最高效汽车名单上。而且,2023 款凯美瑞凭借其 202 马力直列 4 发动机的最高 32 英里/加仑综合油耗 (FWD),成为榜单上的第一款丰田车型。当与全轮驱动系统配对时,该动力总成组合返回 29 英里/加仑。

除了 2.5 升直列 4 发动机外,丰田还销售配备 3.5 升 V6 发动机的 2023 款凯美瑞,该发动机可提供 301 马力和 267 磅-英尺的扭矩。V6 在城市中返回高达 22 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返回 33 英里/加仑,这意味着加起来为 26 英里/加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