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吉普Grand Wagoneer是一款全新的豪华全尺寸SUV

导读 在其悠久的历史中,2022 Grand Wagoneer是Jeep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这是一款全新的全尺寸三排豪华SUV,在设计、内饰和性能方面都具有令人

在其悠久的历史中,2022 Grand Wagoneer是Jeep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这是一款全新的全尺寸三排豪华SUV,在设计、内饰和性能方面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它的起价为 90,000 美元,也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吉普车之一,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面对凯迪拉克凯雷德、梅赛德斯-奔驰 GLS和宝马 X7等车型,像 2022 Grand Wagoneer 这样的新竞争对手要吸引忠实的买家并不容易,但吉普在装备方面做得很好具有足够诱人的功能来做到这一点。

Grand Wagoneer 共有四种装饰级别,包括多种发动机选择和截然不同的内部配置,是一款多功能的三排 SUV,从入门级到顶级装饰仍然保持其豪华魅力。这是 2022 Jeep Grand Wagoneer 内部的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 SUV,即使是 Jeep 的入门级 Grand Wagoneer Series I 也标价不菲,起价为 90,640 美元(含运费)。不过别担心,因为它远非贫瘠之地,而且标配了高档设备和材料。

然而,该范围内肯定有等级制度,以下装饰以 Grand Wagoneer Series II的形式出现,带来大量额外便利设施,以证明 10,000 美元的额外价格是合理的。在阵容的顶端,有售价 106,135 美元的隐秘黑曜石外观装饰,其次是顶级 Jeep Grand Wagoneer Series III,起价 109,995 美元,几乎配备了所有选项。

走进巨大的 Grand Wagoneer,您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流的质感和出色的整体建造质量之中。Series I 标配 Nappa 真皮座椅内饰、Tri-Pane 全景天窗、豪华的全季节前后脚垫、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布制车顶内衬以及仪表板和门板上的深色胡桃木嵌件。

升级到 Grand Wagoneer Series II 可解锁绒面革车顶内衬、Palermo 皮革座椅内饰以及入门级装饰中不提供的可选升级。升级到黑曜石外观套件,Grand Wagoneer 的内饰采用大量独特的黑色装饰,赋予 SUV 隐秘的高档感。最后,还有顶级系列 III,配有绗缝巴勒莫皮革内饰和天然胡桃木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