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价正在奏效:价格会进一步下降多少

导读 特斯拉降价正在奏效特斯拉的汽车交付和生产季度再创新高。这得益于其车辆降价。但是,还有其他因素。看看这篇文章,它显示锂的价格继续下跌

特斯拉降价正在奏效

特斯拉的汽车交付和生产季度再创新高。这得益于其车辆降价。但是,还有其他因素。

看看这篇文章,它显示锂的价格继续下跌。这是特斯拉能够降低价格的众多原因之一。

然而,当涉及到特斯拉降低成本时,材料和供应链成本的降低只是等式的一部分。特斯拉希望世界过渡到可持续能源。如果等待时间为 6 个月并且特斯拉的平均价格超过 50,000 美元,他们就无法做到这一点。

如果他们降低成本并且特斯拉的平均价格接近 35,000 美元并且等待时间为一个月或更短,他们就可以做到。这将使世界更快地过渡到可持续能源。

多年来,我们已经习惯了特斯拉通过Original Roadster以及Model S和Model X销售昂贵的汽车。直到2017 年Model 3推出时,我们才开始看到一些低价特斯拉的迹象。

但是,由于供应链和成本增加的挑战,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原本应该是 35,000 美元的 Model 3 最终变成了 45,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