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进军市场

导读 终于,漫长的等待结束了,因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粉丝们很快就会在当地驾驶他公司的正式版全电动汽车。东姑扎夫鲁今天上午 10

终于,漫长的等待结束了,因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粉丝们很快就会在当地驾驶他公司的正式版全电动汽车。

东姑扎夫鲁今天上午 10 时 45 分在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东姑拿督斯里扎夫鲁阿卜杜勒阿齐兹的推特账户上发布的一条消息中表示,他的部门(MITI)已批准特斯拉向马来西亚进口电池电动汽车(BEV)的申请。

“特斯拉将建立总部、特斯拉体验与服务中心和超级充电站网络,同时为马来西亚人创造技术娴熟、薪水更高的工作,”消息中写道。

Tengku Zafrul 没有说明特斯拉何时开店。

他表示,通产省通过引入 BEV 全球领导者计划促进了特斯拉的进入,该计划旨在帮助提高当地市场的 BEV 需求。

“特斯拉是 MITI 提出这项倡议的第一个申请者,”他说。

随着特斯拉正式进入本地电动汽车市场,预计将推出S、3、X和Y等特斯拉车型。

多年来,在当地销售的特斯拉汽车都是由灰色汽车进口商引进的,这些进口商不为美国品牌电动汽车提供全面的保修或售后支持。

曾经,二手特斯拉 Model S 的价格与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