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首席执行官表示缓慢过渡到采用电动汽车是一个错误

导读 据报道,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表示,以较低的速度迈向全电动未来是一个错误。罗文补充说,沃尔沃足够大胆,可以在即将到来的转折点之前

据报道,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表示,以较低的速度迈向全电动未来是一个错误。

罗文补充说,沃尔沃足够大胆,可以在即将到来的转折点之前投资电气化。在最近的一次公司会议上,罗文表示,到 2025 年,沃尔沃将在 ICE 和 EV 车型之间实现价格平价,电气化所需原材料的高成本是唯一的限制因素。

沃尔沃拥有汽车行业最积极的电动汽车转型计划之一,目标是在本世纪末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表示,原材料成本是阻碍其全面采用的唯一因素。罗文证实,沃尔沃正在与矿山和工厂谈判,以更合理的价格直接获取锂,这反过来将有助于降低电动汽车的总体成本。

沃尔沃的表态与丰田形成鲜明对比。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辩称,汽车制造商应该提供不同的能源,如氢能和混合动力,而不是只专注于电动汽车。

回到沃尔沃,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其产品线中提供一系列电动汽车。这包括 C40 Recharge、XC40 Recharge 和即将推出的 EX90 SUV。据说沃尔沃还在开发一款入门级产品 EX30,它将位于 XC40 Recharge 之下,并且仅在订阅的基础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