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电动SUV获得重大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升级

导读 沃尔沃为其 C40 和 XC40 Recharge 电动 SUV 推出了一系列更新,增加了它们的续航里程并缩短了充电时间。该车型系列现在具有三种新的

沃尔沃为其 C40 和 XC40 Recharge 电动 SUV 推出了一系列更新,增加了它们的续航里程并缩短了充电时间。

该车型系列现在具有三种新的动力总成,包括两种新的单电机、后轮驱动配置和改进的双电机性能模型。这是 25 年来沃尔沃首次销售后轮驱动汽车。

标题数字包括声称的 WLTP 续航里程,当配备更大的 82 kWh 电池组时,新型单电机 C40 Recharge 的续航里程可达 533 公里(331 英里)。当使用类似的快速直流公共充电器时,该电池的最大充电速度也得到了提升,从 150 kW 提高到 200 kW。沃尔沃表示,这意味着电池可以在 2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沃尔沃保留了 69 kWh 的较小电池选项,但表示冷却效率的提高意味着单电机 XC40 Recharge 的续航里程从 425 公里(264 英里)略微增加到 460 公里(285 英里)。

C40 本质上是同一辆车,但具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顶线,车顶线在后部向下倾斜,使用 69 kWh 电池后,其续航里程增加到 476 公里(295 英里)。据称,对于这两款车,使用 130 kW 充电器将电量从 10% 充电到 80% 需要 34 分钟。

沃尔沃还更新了 C40 和 XC40 的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这些汽车之前使用了一对 150 kW 的电机,但这些电机已被后部的 183 kW 永磁电机和前部的 117 kW 异步电机所取代。该公司表示,两者都是新的和内部开发的。

新车的外观更新包括新的 19 英寸车轮,采用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有助于减少阻力。XC40 Recharge 起价为每月 46,505 英镑或 729 英镑,C40 Recharge 起价为每月 48,355 英镑或 699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