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丰田工厂增加太阳能使用

导读 丰田汽车泰国公司 (TMT) 的 Ban Pho 工厂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25 年将可再生能源 (RE) 的使用率从目前的 10% 提高

丰田汽车泰国公司 (TMT) 的 Ban Pho 工厂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25 年将可再生能源 (RE) 的使用率从目前的 10% 提高到 30%。Ban

Pho 工厂生产 Hilux 和 Fortuner,并具有年产能220,000 个单位。

在最近媒体访问距离曼谷市中心约 60 公里的工厂时,媒体记者被告知可再生能源是由太阳能屋顶板和面积为 280,000 平方米的太阳能农场产生的。

丰田汽车泰国公司 (TMT) 的 2018 年环境报告指出,其三个工厂(Samrong、Ban Pho 和 Gateway)的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产生 3,640 兆瓦时的电量。

Ban Pho 工厂,以及丰田汽车公司 (TMC) 在日本的 Tsutsumi 工厂、在的 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Mississippi, Inc. (TMMMS)、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UK) Ltd. 和 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France SAS (TMMF) 是可持续工厂活动的示范工厂。

该工厂自2007年投产以来实现了零填埋垃圾,是海外第一家引入热电联产系统和太阳能电池板的TMC工厂,每年可减少9,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外,工厂还回收废水,车身涂装线使用水性金属漆。

此外,根据一项公司内部调查,该工厂占地 96,000 平方米的生态林中栖息着 300 多种生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