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tec已成功测试了一种用于混合炸药的独特KamAZ

导读 Rostec宣布,基于KamAZ底盘的国内独一无二的搅拌和装料机SZM-16已成功通过测试。据报道,在测试期间,有六枚炮弹被引爆。一台SZM-16可以替

Rostec宣布,基于KamAZ底盘的国内独一无二的搅拌和装料机SZM-16已成功通过测试。据报道,在测试期间,有六枚炮弹被引爆。

一台SZM-16可以替代多台运输工业炸药的特种设备。因此,一辆汽车最多可携带5个总重达16吨的爆炸部件,这些部件混杂在车体中。SZM-16配备了自动控制系统和尺寸缩小的计量泵。

“混合和装料机的生产将使俄罗斯市场充满国产设备成为可能,并取代离开该国的外国制造商。成功测试的SZM-16完全是国产的,就其特性而言,丝毫不逊色于进口样品。已经从最大的矿业公司收到订单,计划于2024年开始量产。根据初步数据,俄罗斯公司对SPM的需求为每年25-30台“,–执行董事OlegYevtushenko说罗斯特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