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皇家恩菲尔德650ccScrambler在EICMA2022亮相

导读 Royal Enfield 在 EICMA 2022 上展示了一款定制的 650cc Scrambler。这款自行车是与英国住宿公司 Bikerbnb 合作开发的。定制的 S

Royal Enfield 在 EICMA 2022 上展示了一款定制的 650cc Scrambler。这款自行车是与英国住宿公司 Bikerbnb 合作开发的。

定制的 Scrambler 基于 Interceptor 650。Harris Performance 在底盘上进行了工作,以增加其倾斜度并减少拖尾。该自行车使用 ProTaper EVO 平轨式车把,前部采用 Ohlins 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采用双减震器。

定制的 Scrambler 配备 19 英寸前轮和 17 英寸后轮辐条轮,配备越野轮胎,并使用 Brembo 制动器。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Motogadget 仪表台、无钥匙开/关系统和 Koso Thunderbolt LED 头灯。

虽然这纯粹是一款定制摩托车,但谍照表明皇家恩菲尔德可能正计划将其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