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S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SUV适合冒险

导读 Rivian的 R1T 皮卡给汽车评论家(和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它的 R1S 电动 SUV 也不例外。稍小的车辆延续了汽车初创公司制造用于户外探

Rivian的 R1T 皮卡给汽车评论家(和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它的 R1S 电动 SUV 也不例外。稍小的车辆延续了汽车初创公司制造用于户外探险的不折不扣的电动汽车的趋势。

极端露营者、皮划艇运动员或骑自行车者的生活并不便宜:R1S 的起价为 78,000 美元。它可能不是市场上最高效的电动汽车,但它的续航里程可达 316 英里,足以满足那些希望驾驶坚固耐用的车辆前往户外的人。R1S 现在还配备了新的露营模式功能,可将机舱平整,因此过夜会更舒适。

不过,迄今为止,设计一款令人满意的电动汽车并不是 Rivian 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它的真正问题是大规模生产汽车以跟上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