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技术学院和沃尔沃汽车公司扩大制造商支付的高级培训计划

导读 环球技术学院(UTI) 和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正在为东海岸有兴趣成为获得认证的沃尔沃技术人员的 UTI 学生提供新的机会。沃尔沃 TEKNI

环球技术学院(UTI) 和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正在为东海岸有兴趣成为获得认证的沃尔沃技术人员的 UTI 学生提供新的机会。

沃尔沃 TEKNIKER 学徒计划是一项为期 12 周、由制造商支付的学徒计划,目前正在扩大,现在除了位于 UTI亚利桑那州埃文代尔校区的当前位置外,沃尔沃位于查尔斯顿北部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培训机构也提供该计划。 . 这是该国仅有的两个提供该计划的地点。

该计划提供四项认证,使技术人员能够达到沃尔沃的 G1A 认证级别,这使他们在获得沃尔沃大师技术人员身份的道路上走了一半。计划申请者必须满足某些资格,包括最低 GPA 和出勤标准,通过面试,并承诺在沃尔沃经销商处工作至少1年才有资格。参加的学生的 MSAT 学费由沃尔沃汽车公司支付。

UTI 高级培训副总裁Sharon Taylor-Ellis表示:“像沃尔沃 TEKNIKER 学徒计划这样的制造商付费高级培训计划对我们的学生和我们的 OEM 合作伙伴来说是互惠互利的。” “随着全国对汽车技术人员的强劲和持续需求,该计划的扩展只是学生在完成核心计划后获得 OEM 品牌特定培训的另一种方式,这可能会导致在运输行业获得回报和终身职业。”

除了沃尔沃的核心技术人员课程外,学生还将接受使用沃尔沃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和电池电动汽车 (BEV) 的实践指导。

课程中涵盖的关键主题包括高压安全流程、组件识别和操作、维护期间的电源管理以及电池诊断和更换。

“沃尔沃是一个建立在安全性和可靠性基础上的品牌,我们的经销商需要顶级技术人员,客户可以依靠这些技术人员第一次以正确的方式修理他们的汽车,”技术培训高级经理Jeffrey Jennings说沃尔沃。“沃尔沃 TEKNIKER 学徒计划为学生提供品牌特定技能和对我们车辆技术的专业理解。我们与 UTI 的关系有助于确保我们建立知识渊博的技术人员管道,随时为我们的经销商服务部门做出贡献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