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hya推出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影响力

导读 作为世界主要新兴经济体之一,巴西也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这个拥有超过 2 12 亿人口的南家是全球第六大汽车市场。巴西因其对车辆

作为世界主要新兴经济体之一,巴西也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这个拥有超过 2.12 亿人口的南家是全球第六大汽车市场。巴西因其对车辆的高需求而脱颖而出,是全球十大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之一。巴西有超过 1 亿辆汽车在街头行驶,电动汽车市场的预期非常乐观,未来几年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考虑到这一点, Vehya已经在探索该国的机遇并为市场繁荣做准备。

Vehya成立于2020年,是一个电动汽车行业数字平台,让万物电气化变得简单,为EVSE提供安装和维护解决方案。Vehya 的平台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以确保事物的电气化按时、按预算并提供充分的服务。网络上有超过 400,000 名电工,每天有 20,000 名 EVITP 认证和更多人加入 Vehya 的平台,它为和加拿大的所有主要城市提供完整的覆盖。

EoT - 事物电气化 - 概念被认为是当今可持续发展的最佳途径。这个想法表明,需要传统能源的物品可以使用清洁电力,包括交通运输。物联网的电气化不仅需要创新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开发,还需要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及对供应商的优化。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威廉·麦考伊 (Wiliam McCoy) 表示,“ Vehya正在将北美以外的业务扩展到巴西,这是我们支持事物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 该公司已经在和加拿大开展业务,而且这两个国家的扩展规模都与巴西一样大。“巴西刚刚在路上行驶了 100,000 辆电动汽车,Vehya 在这里通过简化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安装和服务平台支持该国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更快地扩大规模,”McCoy 补充道。

扩展的重点将放在电动汽车充电的基础设施上。考虑到这一点,Vehya 已经是巴西电动汽车协会 - ABVE的成员。“成为 ABVE 的成员是Vehya与其他成员公司一起战略性地帮助领导电动汽车发展的绝佳机会。此外,就基础设施、教育和劳动力发展提供公共政策建议,以支持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 麦考伊说。

公司和ABVE成员寄予厚望 “巴西的电动汽车市场正在增长,并为拥有创新理念和服务的企业家提供了无数机会,例如 Vehya。” ABVE董事会成员兼基础设施总监、EzVolt首席执行官 Gustavo Tanure 说。他补充道,“与此同时,ABVE相信 Vehya 将能够为这个市场的成熟做出贡献,尤其是利用其技术来扩大电气化过程以及人员培训和充电器维护方面的能力”。

公司子公司于2022年8月正式开工,已获准在全国境内经营。巴西总部位于圣保罗,位于法里亚利马大道附近的现代企业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