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rban Cruiser Hyryder价格公布起价为104.9万卢比

导读 在单独宣布UrbanCruiser Hyryder Hybrid 版本的价格之后,丰田现在宣布了其全系列的价格,包括 Hyryder 的非混合版本。展厅前起价为

在单独宣布UrbanCruiser Hyryder Hybrid 版本的价格之后,丰田现在宣布了其全系列的价格,包括 Hyryder 的非混合版本。展厅前起价为 104.9 万卢比起,与售价 104.5 万卢比起的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大致相同。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将提供 8 种汽油版本,包括一种 AWD 版本和三种混合动力版本。

2022 Urban Cruiser Hyryder 的混合动力车型由该公司自己的 1.5 升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借助 177 伏锂离子电池组可产生 91 马力和 122 牛米的扭矩。Hybrid Hyryder 变体配备标准 eCVT 变速箱,根据丰田的说法,Hyryder Hybrid 的燃油效率为 27.9 kmpl,使其成为印度最省油的 SUV 之一。

Hyryder 具有一长串功能,包括带有智能手机连接的 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无线充电、电动天窗、通风座椅、巡航控制和平视显示器等。

在竞争方面,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与该细分市场的其他中型 SUV 竞争,包括流行的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 及其 Maruti Suzuki Sibling、2022 Grand Vitara 等。有趣的是,Hyryder 和新款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是该细分市场中仅有的两款提供 AWD 的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