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塔塔Punch迷彩版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其最小的 SUV 的新特别版,开启了节日季。新的 2022 Tata Punch Camo Edition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68 5 万卢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其最小的 SUV 的新特别版,开启了节日季。新的 2022 Tata Punch Camo Edition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68.5 万卢比,不含展厅。迷彩版是 Punch 继Kaziranga 版之后的第二个特别版。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Tata Punch 迷彩版:设计

Tata Punch 迷彩版在常规型号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样式更新。它采用新的植物绿色油漆方案完成,带有双色调屋顶选项(钢琴黑和原始白色)。这款微型 SUV 在挡泥板、银色防滑板和 16 英寸木炭钻石切割合金轮毂上获得了迷彩徽章。除了这些次要的附加组件,Punch 保持不变。

现在随着城市限速提高到 70 公里/小时,合法地开得更快:为什么你仍然不会更快地工作

塔塔冲床迷彩版:引擎

为 Tata Punch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2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4 bhp 和 113 Nm 的峰值扭矩。该电机与 5 速手动变速箱和 AMT 配合使用。它还具有发动机启动/停止功能,以提高 SUV 的燃油经济性。

塔塔冲床迷彩版:特点

在内部,新的 Tata Punch Camo Edition 采用独特的军绿色和伪装的座椅内饰。在功能方面,这款 SUV 配备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6 扬声器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带摄像头的后停车传感器、双前安全气囊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