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汽车行业协会举办其首个芝加哥驾驶电动汽车电动汽车试驾和教育活动

导读 芝加哥汽车贸易协会 (CATA) 是该地区的新车经销商协会和芝加哥车展的主办方,它正在参与电动汽车 (EV) 革命通过在9 月 29 日至 10

芝加哥汽车贸易协会 (CATA) 是该地区的新车经销商协会和芝加哥车展的主办方,它正在参与电动汽车 (EV) 革命通过在9 月 29 日至 10 月举办首届芝加哥 Drives Electric 活动2,旨在教育媒体和消费者了解该主题以及特许新车经销商如何在电动汽车广泛采用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活动还将作为政策制定者围绕该倡议分享他们的电动汽车采用和基础设施计划的论坛。

为配合全国电动汽车周,Chicago Drives Electric 将帮助提高人们对全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众多优势的认识,并帮助消费者了解电动汽车如何满足个人需求和生活方式。除了让感兴趣的各方了解一些最新的电动汽车之外,活动组织者还聘请了多位专家来帮助分解电动汽车所有权的各个方面,并解决诸如里程焦虑等复杂问题;家庭充电解决方案;移动充电和基础设施;税收抵免和激励措施;以及人们可以开始搜索的地方。现场专家将包括 Cars.com、CHARGE Enterprises、ComEd 和 Powering Chicago。

Chicago Drives Electric 将提高人们对电动汽车好处的认识,并教育消费者了解电动汽车的所有权和生活方式。

汽车制造商将在整个活动期间配备产品专家,他们将回答消费者的问题,因为这些问题与他们所代表的汽车品牌有关。参与的汽车制造商包括阿尔法罗密欧、雪佛兰、克莱斯勒、福特、现代、吉普、起亚、大众和沃尔沃,展示了福特 F-150 Lightning、起亚 EV6 和大众 ID.4 等各种电动汽车。

该活动的注册仅限于先到先得。消费者的兴趣和最初的反应是压倒性的;从一封电子邮件邀请到芝加哥车展与会者数据库,所有注册时间段都在不到 12 小时内填写完毕。

CATA 计划将 Chicago Drives Electric 品牌和名称与 Chicago Drives Electric Indoor EV Track 一起带入 2023 年芝加哥车展。为了帮助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以更快的速度增长,芝加哥车展在去年 2 月的 2022 年芝加哥车展期间首次推出了室内多品牌电动汽车赛道。明年,组织者表示,赛道规模将扩大三倍,该地区将成为观展者的电动汽车教育目的地,并在整个展会期间与专家进行小组讨论,以解决消费者的问题。

“今年秋天举办 Chicago Drives Electric 将是试驾我们希望在 2023 年芝加哥车展期间实施的计划的好方法,同时在电动汽车领域建立重要联系,”芝加哥汽车贸易联合总裁詹妮弗莫兰德说芝加哥车展协会和联席总经理。“电动汽车采用的下一阶段将意味着让日常消费者进入大众市场,而新车经销商对这一过程至关重要。”

在对潜在电动汽车买家进行的规模最大、最全面的调查中,独立分析公司 Escalent 向未来电动汽车买家展示了工厂销售模式和特许经销模式。研究发现,57% 的潜在电动汽车购买者更喜欢传统的购车方式。

此外,在接受 Escalent 调查的 30,000 人中,大多数人表示,他们更愿意将购车过程的许多阶段,包括试驾、完成交易和获得电动汽车服务,都亲自在经销商处进行。

这项研究证明,特许经销商模式对电动汽车的效果与对汽油动力汽车的效果一样好。

“昨天的电动汽车客户无法与今天的电动汽车买家相提并论,”CATA 主席 JC Phelan 补充道。“随着电动汽车等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个人服务和教育。此外,客户赢了。因为当地经销商在销售和服务方面竞争客户,结果是定价具有竞争力,服务丰富拥有全国性的本地新车经销商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