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开关市场报告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开关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汽车开关市场价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已添加“汽车开关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汽车开关市场价值达到260.5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 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365.6 亿美元,2021-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81%。

汽车开关是调节安装在汽车上的电气系统的重要部件之一。它们为车辆点火提供可靠的电路控制,被认为是公路和非公路、船舶和测试设备的理想选择。当车辆闲置一段时间时,它们用于安全和防止电池耗尽。目前,豪华车型需求的增长正在推动市场增长。

目前,大众对电动汽车(EV)的需求因油耗低而增加。这与对重型和轻型乘用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

此外,车辆中电子系统的实施也有所增加。再加上对车辆舒适性和安全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此外,各种汽车电子设备的使用也在增加,例如供暖、通风和空调 (HVAC) 和信息娱乐系统。与此一致,蓬勃发展的汽车行业为行业投资者提供了丰厚的增长机会。

除此之外,农业拖拉机的不断进步,特别是在发展中地区,正在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除此之外,能够执行各种功能的组合或多功能开关(如雨刷系统、照明系统和巡航控制)的使用越来越多,正在推动对汽车开关的需求。此外,主要市场参与者正在广泛投资于研发 (R&D) 活动,以引入增强型开关,以实现更好的控制和稳定性功能。这些创新有望促进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