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智能舒适解决方案

导读 机电一体化领导者博泽北美公司将在2022 年 9 月 14 日至 15 日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其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展示可实现新的智能技术移

机电一体化领导者博泽北美公司将在2022 年 9 月 14 日至 15 日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其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展示可实现新的智能技术移动体验。

博泽北美总裁Wilm Uhlenbecker表示:“底特律车展的回归对汽车界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景象,今年的明星将是电气化,因为该行业继续向现代移动性过渡。” “我对博泽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因为我们将继续通过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的系统方法来促进创新。通过在我们的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中添加传感器技术和软件,我们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和便利性,今天和明天。”

博泽在底特律车展上的展示亮点包括:

舒适的车辆通道

无论是进入您自己的汽车、乘坐共享车辆还是自动载人交通工具——博泽的组件和系统都为车辆出入提供了全新的舒适体验。供应商智能地连接从侧门驱动到关闭系统的所有必要组件。这家汽车供应商将首次展示一种可以完全替代传统门把手的新型门禁模块。为了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博泽还将展示一款功率下降门驱动器。这种新产品利用了公司的侧门驱动技术,将其功能整合到一个更紧凑、重量更轻的系统中。为皮卡车设计的后挡板驱动器通过为传统尾门配置的开启提供动力,简化了装载并增加了便利性。与博泽的 dropgate 控制单元和封闭系统一起,该驱动单元完善了博泽的皮卡车辆进出系统解决方案。博泽车辆出入解决方案的其他应用包括 SUV 举升门驱动器、分体式举升门、舱口、电动平开门和电动侧踏板驱动器。

BEV 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座椅功能

凭借数十年的机电一体化专业知识,博泽创造了适应动态驾驶场景的座椅系统。随着自动驾驶系统发展的加快,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关注内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博泽使用无刷电机和集成电子设备等创新技术来实现快速过渡和灵活内饰的多种配置。提出的解决方案具有一流的声学效果、减轻的重量和改进的座椅内包装,通过简化的线束和电子控制单元系统量身定制以适应 BEV 环境。无刷电机也改变了游戏规则,以确保所有安全带座椅 (ABTS) 舒适座椅中的乘员安全。博泽的大功率电机能够在碰撞前快速调整座椅位置,

博泽

博泽与大众汽车座椅合资企业 Brose Sitech 将向北美市场推出两种技术:一种采用 100% 可回收装饰材料的可持续座椅和一种用于靠背和座垫冷却的气候座椅。Brose Sitech 在开发和制造完整的座椅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凭借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该公司致力于支持客户设计面向未来和可持续的移动生活空间。

卓越的热管理

电动汽车细分市场的增长及其优化和灵活的冷却架构使博泽能够扩大其在热管理领域的系统范围,引入带有集成热交换器的冷却风扇模块。博泽首次在其冷却风扇模块中设计并集成了一个散热器,以实现最大的热性能。考虑到成本节约和易于组装,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选择购买一台而不是两台来实现相同的功能。创新系统显着提高了电动汽车的效率,同时又不影响舒适性。凭借其在使用集成 BLDC 电机开发和生产冷却风扇模块方面的悠久历史,博泽凭借所需的模块化提供了卓越的成熟历史,

微移动的新驱动

电动两轮车的份额正在增加,主要是在城市地区,博泽支持这一趋势。对于电动自行车,该公司已成为驱动器、显示器和电池的系统供应商。将他们对驱动系统的广泛知识从汽车行业转移到电动自行车,这些产品经过定制以完美匹配用例:从休闲的城市骑行到苛刻的山路。现在,博泽通过电动滑板车的新驱动概念,将其专业知识转移到其他微型交通领域。紧凑轻巧的系统需要更少的包装空间,这对踏板车的重量产生了积极影响。这使车辆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和灵活的操控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