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宣布夏季节省高达100美元并享受丰厚的命中回扣

导读 活动GreatHit回扣。随着今年夏天棒球赛季的升温,韩泰轮胎将为消费者提供高达100美元的流行乘客,SUV和轻型卡车轮胎折扣。从今天开始,所有

活动“GreatHit回扣”。随着今年夏天棒球赛季的升温,韩泰轮胎将为消费者提供高达100美元的流行乘客,SUV和轻型卡车轮胎折扣。从今天开始,所有回扣应在 hankookrebates.com 在线提交。

根据韩泰轮胎仪表指数,暑假又回来了,60%的人预计今年夏天会进行公路旅行,而2020年6月只有43%。随着夏季公路旅行的回归,现在是考虑一套新轮胎的理想时机,而韩泰轮胎的Great Hit Rebate将帮助驾驶员节省各种优质全季节,超高性能和越野轮胎。

在 7 月 1 日之间从符合条件的生产线购买至少 4 条轮胎的消费者圣和8月7日千将有资格获得大奖回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