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杜卡迪PanigaleV4售价为卢比264.9万

导读 这款超级摩托车提供三种变体——V4、V4 S 和 V4 SP2。杜卡迪在推出了 2022 Panigale V4。这款超级摩托车提供三种变体——V4、V4 S

这款超级摩托车提供三种变体——V4、V4 S 和 V4 SP2。

杜卡迪在推出了 2022 Panigale V4。这款超级摩托车提供三种变体——V4、V4 S 和 V4 SP2,起价为卢比。264.9 万(前展厅)。

杜卡迪对 2022 车型年的 Panigale V4 的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一些更改。除了更新的空气动力学外,这辆自行车还进行了一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调整、新的电子设备以及对发动机和底盘的修改。

这辆自行车有双 LED 前照灯,两边都有小翼。这些气动叶片经过重新设计,杜卡迪声称它们在 300 公里/小时时产生 37 公斤的下压力。

为 Panigale V4 提供动力的是 1,103cc V4 发动机,在 13,000 rpm 时产生 212.5 BHP,在 9,500 rpm 时产生 123.6 Nm。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合使用。这辆自行车有四种动力模式——全、高、中、低,以及骑行模式。

Panigale V4 采用 43 毫米可调 Showa BPF 前叉和后部可调 Sachs 单筒减震器。S 和 SP2 变体配备电子可调 Ohlins 悬架,而制动则由前部的双 330 毫米制动盘和后部的单个 245 毫米制动盘处理。

SP2 变体可用于 Ducati 的 Winter Test Livery、Marchesini 锻造铝轮毂、碳纤维机翼、后跟护板和前挡泥板以及 STM-EVO SBK 九盘干式离合器。

2022 年杜卡迪 Panigale V4 展厅前价格:

V4 - 卢比。264.9万

V4 S - 卢比。319.9万

V4 SP2 - 卢比。409.9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