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有一个小小的复活节彩蛋

导读 许多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汽车中隐藏了复活节彩蛋,但保时捷通常不是做这种事情的类型。当保时捷 GT 车型负责人 Andreas Preuninger 向

许多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汽车中隐藏了复活节彩蛋,但保时捷通常不是做这种事情的类型。当保时捷 GT 车型负责人 Andreas Preuninger 向我们展示新款 911 GT3 RS上的一个小彩蛋时,这让我们更加惊讶。

后反射器上方有一个小通风口,但车身的形状——它创造了一个空气通道,带有一个位于后轮后面的襟翼——与反射器相结合,需要一块被挡住的部件。许多汽车制造商纯粹出于造型目的使用假通风口,Preuninger 不想被指责这样做。“网上有一些疯狂的人[他们说],'这不是真正的通风口!这是假通风口!'” 对于这些人,Preuninger 确保小塑料片上印有“没有通风口”的字样。

你必须趴在地上才能真正看到“无通风口”压花,如果你的视力不好,你需要戴眼镜才能看到。这件作品是如此之小,人们想知道是否有人会注意到那里甚至有类似假通风口的东西。但是,保时捷非常自豪的是,它的汽车没有任何外观元素,只是为了风格。那里的人认真对待这件事。

不过,没有那么严重,以至于他们没有一点乐趣。Preuninger 是保时捷世界的名​​人,因为他的个性和他的部门创造的汽车的质量一样重要。他也非常自豪,因此不想与许多使用假通风口的汽车制造商混为一谈。GT3 RS 上的每个部件都有一个功能。即便是看起来不像的那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