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渐变是有史以来最华丽和最残酷的AMG G63

导读 这不是 Mansory 第一次以独特的梅赛德斯-AMG G63 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2022 年初,它为阿联酋的一位客户创建了一次性版本,该客户选择

这不是 Mansory 第一次以独特的梅赛德斯-AMG G63 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2022 年初,它为阿联酋的一位客户创建了一次性版本,该客户选择了相同的“算法淡化”绘画流程。它的新产品也是根据特殊客户的要求专门开发的,它的外观和内部都令人印象深刻,但主要是在引擎盖下。

这款特殊的 G63 完全按照客户的要求制造。在外部,它具有由锻造碳制成的特殊车身套件。有一个新的超轻全碳引擎盖、一个新的前裙板、加宽的前翼、指示器底座、后视镜外壳、进气口和排气口、一个新的后裙板和一个新的车顶边缘扰流板。然而,汽车外观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油漆方案。整个身体是使用称为“算法淡化”的过程绘制的。它从前端以绿松石完成开始,很容易在后部过渡到黑色。根据客户的规格,使用涂黑符号进行过渡。在后面,备胎完全被“锻造碳”覆盖。

这款 SUV 将搭载一套全新的 24 英寸一体式“YN.5”锻造轮辋,完全漆成黑色。它们被包裹在尺寸为 295/30R24 的高性能轮胎中。

内饰怎么样?

就像外部一样,内部的每个细节都根据客户的意愿进行个性化。整个机舱都用一种特殊的皮革重新装饰,这种皮革涂有一种叫做“Feroza”的油漆。客户还选择了新的皮革碳运动方向盘、铝制运动踏板、涂有“绿松石”的碳镶嵌物和带有 3D 压纹的皮革嵌件。甚至座位也有特殊的图案。绣在座椅、安全带和地板垫上的 Mansory 标志是最后一次提醒,这不是普通的 G63。

MANSORY 为这款一次性的梅赛德斯-AMG G63 提供动力是什么?

从工厂开始,梅赛德斯-AMG G63 在引擎盖下配备了 4.0 升 Biturbo V-8 发动机。它总共提供 577 马力和 627 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与九速 9G-Tronic 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将其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结果,从 0 到 60 mph 的冲刺在 4.5 秒内完成,而最高时速达到 149 mph。

Mansory 在引擎盖下进行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改动,首先是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左右两侧的新落水管、高性能排气系统以及重新编程 ECU。因此,该发动机现在总共可提供 850 马力和 737 磅英尺的扭矩。从 0 到 60 mph 的冲刺下降到 3.5 秒,而最高速度增加到 155 mp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