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改头换面的电动汽车伪装最少

导读 更新后的保时捷Taycan和 Taycan Cross Turismo电动性能车在冬季测试期间被发现,这两款车型仅在前保险杠上采用黑色迷彩。两款 Taycan

更新后的保时捷Taycan和 Taycan Cross Turismo电动性能车在冬季测试期间被发现,这两款车型仅在前保险杠上采用黑色迷彩。

两款 Taycan 车型的前大灯预计都会得到更新。保时捷似乎对头灯球形设计进行了更改,但量产版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更改。

在其薄薄的黑色迷彩下,前保险杠的变化显而易见,采用更时尚、更流线型的设计。

Cross Turismo 的后部似乎对其尾灯设计进行了更新。

改款后的 Taycan 轿车的前保险杠周围似乎也有黑色迷彩。预计轿车的变化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 Cross Turismo 的变化——想想修改后的照明和保险杠。

在内部,预计保时捷将更新其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内饰和装饰选项。

保时捷尚未确认 Taycan 的动力总成是否会有任何变化,但海外报道显示三电机旗舰可能会出现,根据之前的谍照来看,这可能表明 Taycan 的性能比现有的 Turbo S 旗舰 更高,配有固定尾翼。

自 2022 年 10 月以来,保时捷一直在测试这款改款 Taycan,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布。

Taycan 于 2019 年投产,去年保时捷推出了免费的经销商安装软件更新,使所有现有车型达到 2023 年款规格——包括电池热管理的开发、动力传动系统效率的改进以及包括无线智能手机镜像在内的信息娱乐升级.

尽管去年澳大利亚的销量下降了 19% 至 430 辆,但保时捷 Taycan 仍然是高档大型乘用车细分市场(超过 70,000 美元)中第二畅销的车型。它的销量超过了 宝马 5 系 (457 辆),但领先于 梅赛德斯-奔驰 E 级 (347 辆)。

Taycan 的销量也超过了其 Panamera 车型,保时捷在 2022 年仅售出 60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