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雅马哈R15和R15M售价18.1万卢比

导读 雅马哈更新了R15 系列,为 2023 车型年增加了新功能。这些自行车配备了一个新的 TFT 仪表控制台,具有智能手机连接、日 夜模式、档位

雅马哈更新了R15 系列,为 2023 车型年增加了新功能。这些自行车配备了一个新的 TFT 仪表控制台,具有智能手机连接、日/夜模式、档位指示器和停车位置。

就其设计而言,R15 和 R15 M 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版本相似。雅马哈延续了运动风格,采用单投影头灯,两侧是 LED 日间行车灯。这辆自行车配有夹式车把和阶梯式座椅。

为 2023 Yamaha R15 提供动力的是相同的 155cc 单缸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驱动。它可产生 18.1 BHP 和 14.2 Nm 的扭矩,并配备 6 速变速箱。

R15 前部采用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采用单减震器。制动由一个 282 毫米的前转子和一个 220 毫米的后盘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