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TREAM的自行式拖车和豪华房车概念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导读 Airstream 终于凭借其两个新发布的 EV 概念,即 eStream 和 Thor Vision Vehicle 实现了电动化。eStream拖车与欧洲子公司 Erwin

Airstream 终于凭借其两个新发布的 EV 概念,即 eStream 和 Thor Vision Vehicle 实现了电动化。eStream拖车与欧洲子公司 Erwin Hymer Group 和科技公司 ZF 密切合作,解决了大多数露营车和房车挥之不去的问题- 即 - 需要额外的动力,这反过来又限制了牵引车的范围。

无论是将 eStream 连接到 Tesla Model 3 等纯电动汽车还是混合动力福特 Escape——Thor Industries(Airstream 的母公司)的拖车都不仅仅是自重。这是通过双独立电机和两个车载锂离子电池组完成的。雷神 (Thor) 先进的电气架构使再生制动能量脱颖而出,因为电机可用于在两个方向上向车轮施加扭矩。

这里要记住一件事,eStream 比传统拖车更重——因此,还必须考虑取消多少电力提升。当拖车与牵引车分离时,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操作拖车。因此,您可以将其重新定位在露营地或将其下车以搭上车辆。现代旅行拖车配有太阳能电池板,可在长时间的冒险中进行离网露营。在内部,它装有诸如语音和触摸屏激活的气候和照明控制之类的东西。

另一个是 Thor Vision Vehicle,这是一款基于福特全顺的房车 EV,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这款休闲车配备了一个相当高科技的数字驾驶舱,您拥有丰富的工具,可以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途中找到充电器。在内部,就舒适的道路旅程和夜间舒适的睡眠而言,一切看起来都很乐观。

目前,这两款车都处于概念阶段,能否进入生产线还不确定。我相信,这两者都非常实用并且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总有一天会成为现实——当然可能会有高价标签。尤其是 eStream,它为车辆带来了牵引能力,您通常不会想到要承担这项任务。拖车行业和其他相关领域的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