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 RS Tribute to Carrera RS套件已确认

导读 保时捷拥有比大多数品牌更大的传奇目录。现在,它允许最新款 911 GT3 RS 的车主向其最著名的汽车之一致敬。该公司现已确认为客户提供独

保时捷拥有比大多数品牌更大的传奇目录。现在,它允许最新款 911 GT3 RS 的车主向其最著名的汽车之一致敬。

该公司现已确认为客户提供独家升级。被称为向 Carrera RS 致敬的套件,它增加了许多美学和内部修改以及独特的 Python Green 细节。它还为额外的独家配件打开了大门。

敏锐的爱好者会知道 Tribute 套件是对 1972 年 911 Carrera RS 2.7 的回调,通过为 GT3 RS 在首次亮相而准备的特殊制服预览。

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 911 GT3 RS作为 911 GT3 的运动版、更具侵略性的版本亮相。

Tribute 套件是独家产品,仅适用于通过保时捷经销商现有 2023 911 GT3 RS 配置的客户,不含上路费用前为 312,550 美元。

尽管 Tribute 套件仅在境内销售,但 2023 911 GT3 RS 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起价为 500,200 澳元。

Tribute 包装最显着的变化是外观美学。

条纹、GT3 RS 侧贴花、轮罩和后视镜盖使用蟒蛇绿漆,而制动卡钳为亮黑色,国旗已添加到机翼端板上的 RS 标志。

内饰方面,绿色缝线、饰有“Tribute to Carrera RS”的发光门槛护板、压花 RS 标志和涂成白色的钥匙都使这款致敬套件与常规 GT3 RS 区别开来。

为了证明价格合理,保时捷还将随包装提供一系列附加配件。

其中包括带有标志性 Python Green 的 Porsche Design 手表、定制的车盖、车牌框,以及 1973 年 Carrera 和新版的两辆 1:43 比例模型车。

保时捷也在进军 NFT 领域,为车主提供参加保时捷活动和赛马场的数字徽章,并附有车辆上的物理图形。

2023 911 GT3 RS 的机械结构仍然存在,这意味着它采用了 911 GT3奠定的基础 并将细节提高到 11。

动力仍然来自 4.0 升自然吸气式六缸发动机,但 由于采用了改进的凸轮轮廓的新凸轮轴,它的功率提高了 11kW,达到了386kW 。

该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递到后轮,该变速器具有比 GT3 更短的传动比。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在 3.2 秒内飞驰而过,您将在赛道上以 296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