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重返电动SUV绘图板

导读 当克莱斯勒在 2021 年展示了一款电动跨界车概念车,随后将其命名为传统的Airflow铭牌时,考虑到它的生产准备情况,这似乎是陈列室的必杀...

当克莱斯勒在 2021 年展示了一款电动跨界车概念车,随后将其命名为传统的Airflow铭牌时,考虑到它的生产准备情况,这似乎是陈列室的必杀技。

情况已不再如此,新品牌 CEO Christine Feuell 对 Airflow 概念的生产版本提出了质疑。

相反,Motor Trend报道称,Feuell 女士呼吁打造一款更能彰显个性的汽车。虽然 Airflow 的设计很现代,但可以说它在 2022 年并不是特别令人兴奋,更不用说它本应上市销售的 2025 年了

相反,Stellantis 首席设计官 Ralph Gilles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大型两排跨界车,该跨界车将拥有更现代的设计。

据报道,它将于明年发布,不过已经向经销商展示了一款“量产型”车辆。

“Chris [Feuell] 提出了我们非常喜欢的观点,”Gilles 先生说。“她想要一个与你今天看到的任何东西完全零关系的声明,甚至是 Airflow 概念车。它正在朝着新的方向发展。”

“Airflow 是一个很好的练习,再次表明克莱斯勒可能想要做的车辆类型,”他继续说道,表示 Airflow 是一个起点,他的团队旨在提供更令人满意的东西。

生产模型不会被称为 Airflow,这是 1937 年最后一次出现的铭牌,Feuell 女士指出:“有一群人喜欢 Airflow 这个名字,但也有很多人恳求我们不要使用它。”

即将推出的型号也不会佩戴 300 铭牌。

“我认为 [300 名称] 不太适合这款产品,”Feuell 女士说。

“对于我们未来推出的产品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棒的名字。这个名字有太多美好的历史和公平,所以我不想排除它在未来的潜在用途,但不是这个。”

克莱斯勒已经排除了使用字母数字名称的可能性,并正在考虑为其未来产品使用旧名称和新名称。

克莱斯勒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将采用全新的 STLA Large 架构。

STLA 大型车辆将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选项,并将使用每台产生 125kW 至 330kW 的电动机。这创造了双电机 660kW 性能模型的可能性。

采用这种架构的车辆还将能够支持 101-118 kWh 的电池容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8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