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现代圣达菲采用四四方方的新外观

导读 现代的下一款七座Santa Fe SUV 将与我们的预期截然不同。韩国网站Autospy 上发布的新图片让我们更仔细地观察了下一代圣达菲及其直立的...

现代的下一款七座Santa Fe SUV 将与我们的预期截然不同。

韩国网站Autospy 上发布的新图片让我们更仔细地观察了下一代圣达菲及其直立的、几乎像路虎卫士的车身。

目前尚不清楚下一款 Santa Fe 何时会在 2023 年首次亮相,尽管经过伪装的成品原型的存在表明距离揭晓并不遥远。

虽然它仍然覆盖着大量的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到 D 柱似乎直立,与 Palisade 的倾斜柱形成对比,使 Santa Fe 看起来比旗舰跨界车更虚张声势。

这些图像提供了我们迄今为止对新 LED 灯标志的最佳外观,该标志将在前面展示,带有我们以前从未在现代汽车上看到过的突出“H”图案。它与当前型号及其双头灯设计大相径庭。

后端覆盖着更多的伪装,尽管看起来圣达菲可能有一个特别直立的后挡板。

随着现代汽车集团最新产品的普及,有引人注目的车轮设计。

目前尚不清楚下一代圣达菲的皮下变化是否会像其新外观一样引人注目。

Santa Fe 于 2021 年转移到一个新平台,使其能够使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总成。只有杂交种最终来到了澳大利亚。

两种电动圣达菲车型都使用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配备电动机、锂离子电池和六速自动变速器,与起亚索兰托的混合动力和 PHEV 版本 共享。

Santa Fe 目前在澳大利亚仅提供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和 3.5 升自然吸气汽油 V6 发动机的选择,尽管后者已在我们​​的市场之外基本淘汰。

韩国和北美等市场使用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发动机代替 V6,而某些市场也提供自然吸气版本。

现代汽车非常安全地使用了当前圣达菲的造型,尽管新平台看起来与上一代几乎相同。

同样,前四代——尽管彼此之间的区别更大——代表了清晰的设计演变。

但随着 Santa Fe 在澳大利亚和韩国的市场份额输给了价格更高的 Palisade 同级车型和 起亚 Sorento 公司表亲,现代汽车的设计师似乎已经获准进行更激进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