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Hatch再次改款

导读 i30 Sedan并不是现代小型车家族中唯一要接受手术的成员。海外谍照显示,一辆现代i30 Hatch车头和车尾都涂上了迷彩,车厢内也进行了一些伪...

i30 Sedan并不是现代小型车家族中唯一要接受手术的成员。

海外谍照显示,一辆现代i30 Hatch车头和车尾都涂上了迷彩,车厢内也进行了一些伪装,表明正在发生变化。

目前尚不清楚正在进行哪些更改。谍照车型采用与当前一代相同的头灯,带有独特的箭头形 LED 日间行车灯,与目前在捷克共和国制造的欧洲市场 i30 N Line 相同。

这些车头灯也出现在同样来自捷克的澳大利亚市场 i30 N 上。我们的核心掀背车系列采用不同的前端造型,并且从韩国采购,尽管该车型已不再在韩国销售。

现代澳大利亚最近表示,它计划继续在澳大利亚提供其广受欢迎的小型车,即使这意味着要从另一家工厂采购。

该公司的产品规划和开发经理蒂姆·罗杰斯 (Tim Rodgers) 在 3 月份告诉CarExpert,i30 Hatch 在这里有一个安全的未来,但没有说它会是什么样子。

“i30 为我们带来了未来。我们很快就能对此发表更多评论,”罗杰斯先生说。

“我现在不能说得太具体,但 [情况] 很复杂。”

“我们现在正在与工厂合作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消息要说,”罗杰斯先生补充道。

当被问及 i30 Hatch 的常规版本是否最终会与 N hot hatch 从同一家欧洲工厂采购时,Rodgers 先生说“所有选项都摆在桌面上——理论上我们可以”。

“我们已经开通了这条航运线,而且那家工厂知道如何制造右舵车,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总是一个选择,”他说。

如果本地车型从韩国生产转向欧洲生产,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影响范围提供和定价,因为该车辆将被征收进口关税。

它还可以彻底改变动力总成阵容,因为欧洲系列配备了一对小型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

欧洲的入门版 i30 Hatch 搭载 88kW/172Nm 1.0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和 48V 轻度混合动力辅助,而 N Line 车型配备 117kW/253Nm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样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提供六速手动和七速DCT两种选择,1.0T的WLTP百公里油耗为5.2-5.4L,1.5T的百公里油耗为6.1-6.3L。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的核心 i30 系列配备 120kW/203Nm atmo 2.0 升四缸发动机或 150kW/265Nm 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

欧洲生产也会让我们看到完全更新的 N Line 版本,如果在当前这一代的暮年发生工厂切换,该版本从未进入韩国工厂。

本地 N Line 车型目前获得了更新的内饰,但采用了改款前的外观套件。

主要区别包括更符合 i30 Hatch N 的车身造型、更锐利的 LED 大灯和棱角分明的 LED 日间行车灯,以及不同的合金轮毂。

非 N Line 版本看起来很像目前在这里销售的 i30 Hatch 的 Active 和 Elite 变体,尽管在欧洲和英国有一个 Premium 版本提供与 N Line 和 N 相同的 LED 照明,本地版本目前错过了。

改款后的 i30 于 2020 年年中左右在欧洲开始生产,因此它可能会在未来 12-18 个月内进行另一次更新——该品牌的欧洲首席执行官最近确认i30,以及更小的 i10 和 i20 掀背车将获得新一代在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