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Wash概念荣获洗车社区影响奖

导读 5 个快速清洗隧道品牌的母公司 Express Wash Concepts于2023 年 5 月 8 日星期一在国际洗车展上接受了国际洗车协会颁发的社区影响...

5 个快速清洗隧道品牌的母公司 Express Wash Concepts于2023 年 5 月 8 日星期一在国际洗车展上接受了国际洗车协会颁发的“社区影响力奖”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协会年会该奖项旨在表彰洗车运营商为服务社区贡献的无数小时和金钱。Express Wash Concepts在 2022 年向所有 5 个品牌社区的当地非营利组织捐赠了超过490,000 美元。

“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我们对我们能够为我们经营所在的每个社区提供的影响感到谦卑。我们感谢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团队和客户,并期待继续我们的慈善事业,” Express Wash Concepts 首席执行官 John Roush说。

Express Wash Concepts 通过为期 10 天的“免费洗车周”庆祝每个新洗车设施的开业来筹集捐款,该周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签名”洗车服务,并向非营利合作伙伴捐款。除了各种当地赞助和社区捐赠外,Express Wash Concepts 还举办季度空气清新剂活动和毛巾交换计划,所有净收益都将捐给 EWC Cares 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