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高性能电动车荣获德国2023红点奖及iF设计大奖

导读 研发和制造两轮电动车的全球领先品牌雅迪(01585.HK)荣获四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即两项红点奖和两项 iF 设计奖. 继2022年荣获IDEA大奖后...

研发和制造两轮电动车的全球领先品牌雅迪(01585.HK)荣获四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即两项红点奖和两项 iF 设计奖. 继2022年荣获IDEA大奖后,雅迪再次成为赢家品牌。获奖者为雅迪电动摩托车KEENESS、雅迪S9和雅迪滑板车ElitePrime。这三款电动出行新品凭借超前的美学设计、卓越的用户体验和环保理念,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雅迪KEENESS搭载10kW中驱电机,极速100km/h,0-50km/h加速4秒。电池搭载智能能量回收系统,提升动力,延长续航,一次充电可行驶100公里以上。

作为2023年的主打产品,雅迪ElitePrime是一款性能强劲、安全可折叠的SUV类电动滑板车,让你征服各种路况。雅迪ElitePrime搭载了一颗峰值功率为1500W的电机。并且可以实现30%的爬坡坡度,拥有出色的前后避震结构。与此同时,雅迪上个月以超级早鸟价宣布通过Indiegogo众筹在全球上市。

雅迪S9是一款超长续航电动自行车,可轻松行驶150公里以上。采用雅迪首创的TTFAR碳纤维2.0锂电池。该电池采用方形叠片电芯和紧凑型PACK技术,容量比普通锂电池提升100%。此外,雅迪S9的电机额定功率可达1000W,启动加速能力强。

雅迪的产品范围主要涵盖高性能电动摩托车、电动助力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雅迪已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万用户提供电动汽车产品和服务,并在全球建立了4万多家零售商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