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汽车制造设备市场价值114亿美元

导读 全球汽车制造设备市场预计将从2023年的67 亿美元增长到2028 年 的114 亿美元,2023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1.1%市场与市场...

全球汽车制造设备市场预计将从2023年的67 亿美元增长到2028 年 的114 亿美元,2023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1.1%市场与市场™。发达国家通过自动化提高成本竞争力和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工业 4.0 是导致汽车制造设备市场竞争力上升的两个关键因素。而新兴经济体汽车制造业的快速增长为汽车制造设备市场提供了机遇。

在预测期内,机器人市场预计将以显着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汽车行业,机器人是专门设计和编程的机器,用于自动执行汽车生产和装配中的各种任务。由于各种驱动因素,该设备是行业中最高的需求。这些驱动因素是自动化需求的增长、熟练劳动力的短缺、提高生产率、提高安全性、精度和质量的需求,因为技术不断进步,机器人变得更加强大和多才多艺,它们的使用可能会继续增长汽车制造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