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ghtliner eM2被评为2023年度商用绿色卡车

导读 Freightliner eM2 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为 2023 年度商用绿色卡车™ ,该杂志在过去 30 年中一直倡导环...

Freightliner eM2 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为 2023 年度商用绿色卡车™ ,该杂志在过去 30 年中一直倡导环保可持续交通。

“Freightliner 的 eM2 是电动商用车领域充满活力和不断发展的杰出新车型,当之无愧地荣获 2023 年度商用绿色卡车™奖,”Green Car Journal 的编辑兼出版人Ron Cogan说。“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能力和毫不妥协的零排放操作之外,eM2 中型电动卡车是 Freightliner 品牌的重要旗手,因为它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关键的电动商用车领域的影响力。”

继 Freightliner 的 eCascadia Class 8 电动卡车推出后,eM2 系列产品代表了其进军电动中型卡车市场的战略举措。重要的是,eM2 为拥挤的城市环境中的取货和送货服务提供了一种极具吸引力的零排放选择,而 6/7 级商用卡车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这些环境中完成的。电动 eM2 基于 Freightliner 最畅销的 M2 车型,在卡车制造商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制造工厂生产。

Green Car Journal 的Green Car Product of Excellence™ 旨在表彰通过提高效率、先进技术和电子产品的集成以及以低碳排放或无碳排放实现脱碳目标的创新动力总成,从而提高环保性能的商用车。

《绿色汽车杂志》荣幸地将这些车型授予 2023 年绿色汽车卓越产品奖:

Blue Arc EV步入式送货车

BrightDrop Zevo 电动送货车

GreenPower EV Star驾驶室和底盘

Lion Electric Lion5电动 5 级卡车

Mack MD 电动中型卡车

Mullen THREE 3 级电动卡车

Rizon e16M/e16L/e18L 电动卡车

特斯拉半电动 8 级卡车

Workhorse W56 5/6 级电动货车

Via Motors VTRUX电动工作车

Green Car Journal在过去 18 年中通过其备受推崇的 Green Car Awards™ 计划认可了车展和主要活动场所的环保领导地位。该杂志于 2005 年在洛杉矶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首次颁发了令人梦寐以求的年度最佳绿色汽车奖。被广泛认为是机动车领域最重要的环保奖项,Green Car Awards™ 已经演变为表彰日益增长的环境成就多年来重要的车辆细分市场数量,包括商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