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VI宣布任命首席运营官

导读 Greenland Technologies Holding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TEC)( Greenland 或公司),一家电动工业车辆和物料搬运机械传动系...

Greenland Technologies Holding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TEC)(“ Greenland ”或“公司”),一家电动工业车辆和物料搬运机械传动系统的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和车辆,今天宣布任命Dana Hopkins为 HEVI Corp. 的首席运营官(“COO”),HEVI Corp. 是Greenland的全资子公司,自 2023 年 3 月起生效。作为首席运营官,Hopkins 先生向首席执行官Raymond Wang汇报工作并领导服务和销售流程以及运营任务的开发。

霍普金斯先生为格陵兰带来了近 30 年的工业设备市场领导经验。他曾在 Western Carolina Forklift 和 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Northeast 担任首席运营官,并在美国 Hangcha Forklift、The Modern Group、Pacific Material Handling Group 和 Eastern Lift Truck Company 等公司担任过其他高管职务。最近,他在 JESCO, Inc. 担任客户体验经理。

Greenland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Raymond Wang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欢迎 Dana 加入我们的执行团队。他在开发新市场、经销商网络、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和管理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良好业绩将有助于推动 Greenland 的发展运营成功并进一步巩固我们的行业领先地位。”

“我很高兴加入 HEVI 团队,并期待为公司的发展和卓越运营做出贡献,”霍普金斯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