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使JTEKT能够转变定制操作提高灵活性

导读 Aras提供最强大的低代码平台以及用于设计、构建和操作复杂产品的应用程序,今天宣布日本的JTEKT Thermo Systems 正在使用 Aras Innova...

Aras提供最强大的低代码平台以及用于设计、构建和操作复杂产品的应用程序,今天宣布日本的JTEKT Thermo Systems 正在使用 Aras Innovator 改进信息管理并消除基于纸张的工作流程。

JTEKT 是工业热处理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为了满足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JTEKT 遵循特定的定制制造流程。公司需要为每台设备优化其数据库——每台设备都有独特的规格。没有两种产品是相同的,这意味着必须在生产过程中捕获产品信息,并提供给未来的生产使用。JTEKT 需要一个集中的流程和产品管理系统来应对这一挑战。

捷太格特使用 Aras Innovator 这一完整的端到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构建了一个新的产品报价系统,该系统允许优化数据库并为各个型号提供输入表格。该系统是一个跨部门的数据库,使 JTEKT 能够访问和使用范围广泛的信息。凭借 Aras Innovator,JTEKT Thermo Systems 拥有:

生产时间缩短,交货时间缩短了 75%。

随着业务环境的变化,加快响应用户需求的能力。

信息和流量的集中管理。

JTEKT Thermo Systems 信息规划小组成员Masayuki Mukai说:“我们需要一个能够满足每台设备的独特要求的系统,以支持我们的制造战略。Aras Innovator 提供了我们需要的高度灵活性满足这些要求。”

Aras 首席技术官Rob McAveney说:“像 JTEKT 这样按订单生产产品的公司需要产品信息的集中视图。它必须易于访问并具有灵活性。我们共同创建了一个提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并为进一步优化制造流程铺平了道路。没有两个制造商是相同的,每个制造商都必须能够根据自己独特的需求进行定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