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iz有望在未来几年为CARIAD提供LiDAR技术

导读 Innoviz Technologies 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VZ)(公司或Innoviz),高性能汽车级 LiDAR 传感器和perception software,今天宣布它

Innoviz 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VZ)(“公司”或“Innoviz”),高性能汽车级 LiDAR 传感器和perception software,今天宣布它正在为 CARIAD 未来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和自动驾驶功能提供 LiDAR 技术。

自从将 Innoviz 指定为其直接 LiDAR 供应商以来,Innoviz 和 CARIAD 一直密切合作以了解独特的工程需求并优化流程,以支持使用支持 LiDAR 的 ADAS 和自动驾驶系统。CARIAD 和 Innoviz 正在评估加速 LiDAR 系统集成的概念,旨在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整体系统成本。

Innoviz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mer Keilaf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讨论扩大我们与 CARIAD 的关系并加速采用 LiDAR 的可能性,我们很自豪能够作为一级供应商为 CARIAD 服务,并作为该领域志同道合的技术领导者”。

“CARIAD 致力于将未来的自动驾驶作为我们战略的重要支柱。对于未来的自动驾驶功能,我们选择 Innoviz 作为我们的 LiDAR 合作伙伴,不仅因为他们的汽车经验和技术专长,而且还因为他们的灵活性和创造力他们的团队将其带到了桌面上,” CARIAD 激光雷达和相机开发主管 Anton Stippler 说。

两家公司积极参与高级测试和道路验证,并为实现这一里程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