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任命新泽西州中部的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经销商

导读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中型和重型车辆制造商和分销商,服务于货运和交付市场、班车和过境空间和校车部门,今天宣布任命 HK Truck Centre 作为其在新泽西州中部市场的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经销商。

40 多年来,HK Truck Centre 一直是东北地区卡车车主和运营商销售、服务、零件、租赁和租赁方面的领先供应商。他们努力在注重质量的运营的所有领域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包括提供新的和二手的商用中型卡车销售、维修和保养。HK Truck Centre 拥有专门的零件部门,拥有大量 OEM 零件库存,并通过 NationLease 提供卓越的卡车租赁机会。

“我们很高兴与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这样的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们与我们的价值观非常吻合。GreenPower 旨在成为市场上最强大、最安全和最耐用的产品,我们支持任何一家公司提供可靠、安全、高效和绿色的车辆,”香港卡车中心总经理Henry Knabe 。

除了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新泽西州上周还启动了一项代金券计划,为每辆全电动汽车提供高达218,750 美元的代金券。GreenPower 是一家获得批准的 NJ ZIP 制造商,它允许 GreenPower 的新泽西州客户根据代金券计划订购车辆。代金券的范围从GreenPower EV Star 车辆的65,000 美元基数到D 型全电动 BEAST 校车的218,750 美元不等。NJ ZIP 为小型企业提供基本优惠券金额 25% 的额外优惠券,为负担过重的社区提供 10%,为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 4%。

“HK Truck Centre 将成为 GreenPower 在新泽西市场前进的重要经销商,”GreenPower 中型和商用车销售副总裁 Claus Tritt 说。“GreenPower 是新泽西 ZIP 计划下最大的车辆供应商,我们预计只有在与 HK Truck Center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后才会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