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本田基金会奖励超过270万美元用于推进环境可持续性和保护活动

导读 本田和本田基金会今天宣布向各地的各种环境教育和保护计划提供超过27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用于支持大自然保护协会的625,000 美元( TNC

本田和本田基金会今天宣布向各地的各种环境教育和保护计划提供超过27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用于支持大自然保护协会的625,000 美元( TNC) 计划横跨 10 个州,并向 67 个在多个州开展环境和保护计划的组织额外提供200 万美元的财政拨款。

“本田制定了到 2050 年实现我们所有产品和企业活动碳中和的全球目标,我们很高兴支持环保组织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帮助确保可持续的未来,”Yvette Hunsicker说,本田汽车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和包容与多元化副总裁。“我们对环境的承诺是本田捐赠的核心支柱之一,它对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星球产生积极影响。”

“我们感谢本田在 10 个关键州为促进可持续发展和保护所做的投资,”大自然保护协会可持续发展主管丹萨尔泽说。“这些礼物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自然气候解决方案、加强社区参与和获取以及正确的战略和工具等成果,以在全国范围内为人类和自然打造一个有弹性和健康的未来。”

本田和本田基金会还向支持环境和保护计划的 67 个组织提供了超过200 万美元的财政赠款。这些以环境为重点的赠款是本田整个年度资助周期的一部分,为符合本田教育、环境、机动性、交通安全和社区战略 CSR 支柱的项目提供支持。这些环境拨款支持范围广泛的各种举措,这些举措涉及多个州以及本田在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印第安纳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和南卡罗来纳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