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与比亚迪在2023上海车展上宣布就比亚迪BEV感知解决方案合作

导读 领先的消费类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节能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地平线和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宣布比亚迪的基于地平线

领先的消费类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节能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地平线和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今天宣布比亚迪的基于地平线征途5计算方案的BEV(Bird's Eye View)感知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准备量产。该公告是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标志着两家公司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地平线和比亚迪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驾驶体验。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征程 5 计算解决方案将为比亚迪的 BEV 感知解决方案提供动力,这是我们战略合作的一项重大成就,”地平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凯博士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比亚迪合作,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出行转型,让中国消费者的驾驶更安全、更愉快。”

“比亚迪是一家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具创新性的技术,以提升他们的驾驶体验,”比亚迪产品规划与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电子集成总监韩冰说。“自2021年与地平线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来,搭载地平线征途系列计算解决方案的多款机型已经量产,期待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改善中国的‘出行生活’而努力。 ”

地平线以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全、更美好为使命,与比亚迪以领先的技术和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在比亚迪基于征途5的纯电动汽车感知解决方案上的合作,两家公司不断将交通变革带来的好处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