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投资4200万美元扩建南卡罗来纳州工厂增加3GWh电池组产能

导读 博格华纳今天宣布计划投资4200万美元扩建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塞内卡的生产设施。投资将用于建筑和设备升级以及新生产线的开发,以实现年产3G

博格华纳今天宣布计划投资4200万美元扩建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塞内卡的生产设施。投资将用于建筑和设备升级以及新生产线的开发,以实现年产3GWh的电池模组产能,为公司在美国的电池模组和PACK产量的增长做出贡献

在三年的时间里,扩张预计将创造大约122 个工作岗位,包括生产、技术支持、制造、工程、维护和支持职能职位。为帮助扩张,博格华纳与南卡罗来纳州和奥科尼县密切合作。

博格华纳动力总成和副总裁兼总经理Volker Weng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向前冲锋’以实现实现低排放运输的目标,扩大我们现有博格华纳业务生产节能、清洁产品的能力至关重要。”电池系统。“我要感谢南卡罗来纳州和奥科尼县对我们塞内卡工厂进一步启用新生产工艺的支持,这将提供额外的产能,以更好地满足美国客户对博格华纳电池组件的需求。”

该设施的扩建计划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预计完工日期为 2024 年上半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