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货国际与开瑞新能源汽车强强联手助推开瑞首次全球扩张

导读 趣货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 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的零工经济平台QH)(趣货或公司)与奇瑞控股集团旗下事业部开瑞新能源汽车

趣货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 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的零工经济平台QH)(“趣货”或“公司”)与奇瑞控股集团旗下事业部开瑞新能源汽车(“开瑞”)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趣货新成立的海外事业部趣货国际,共同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化运营模式。

最新的合作标志着趣火国际的战略是进一步发展其在各个垂直领域的业务线,并帮助选定的国内行业参与者利用公司的国际专业知识和资源进行全球扩张。趣火国际与开瑞汽车将依托开瑞多年在国内市场的经验,结合趣火的国际渠道和智慧管理平台,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市场海外经销商的全新商业运营模式。

为提升国际品牌形象,两家公司将推出一系列符合市场趋势的新能源产品。

此次合作为趣货带来了稳定的新能源汽车资源,有望提升公司多元化业务的服务质量。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开瑞将利用其“HAPPY 经销商模式”这一创新框架,整合传统汽车销售、租赁和数据服务,以促进广泛的运营场景。这种模式提供了涵盖汽车购买、运输和网约车运营的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地打通服务,开瑞开发了应用和大数据平台,整合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司机提供综合业务平台。通过HAPPY经销商模式,开瑞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出行方式。

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来建立行业协同效应。Quhuo 的国际资源、运营和营销渠道,以及公司标志性的 oTMS 货运平台及其高管多年的海外经验,预计将使开瑞受益。

为方便经销商运营,趣货和开瑞计划打造HAPPY经销模式,有望满足汽车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