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SLINGSHOT推出具有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全新生活方式服装系列

导读 Polaris Slingshot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冒险型三轮车,今天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服装系列。Slingshot 的 2023 年春季服装系列提供多种

Polaris Slingshot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冒险型三轮车,今天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服装系列。Slingshot 的 2023 年春季服装系列提供多种设计和颜色,以两种截然不同的美学来满足每位购物者的个人风格偏好:“大胆而多彩”和“微妙而时尚”。

“Bold and Colorful”子系列深受街头时尚的启发,并与 2023 Slingshot 系列的配色方案相结合——提供引人注目的风格和自我表达的机会。该系列包括充满活力的 T 恤、功能性衬衫、连帽衫、慢跑裤和配饰。Slingshot 的“Subtle and Sleek”子系列采用适合日常穿着的中性色调,包括软壳夹克、四分之一拉链上衣和经典 T 恤。

“我们很高兴推出真正反映 Slingshot 品牌和生活方式的新服装系列,” Polaris Slingshot 副总裁Chris Sergeant说。“Slingshot 所有者和品牌粉丝拥有自己的个性化风格,我们的服装系列首次融入了我们 2023 年车型系列中大胆而鲜艳的色彩。”

在设计 2023 年春季系列时,Polaris Slingshot 寻求品牌大使和所有者的宝贵见解和反馈。该团队利用这些见解以及时尚领域的趋势来开发全新的中性服装系列。结果是一个强大的系列,其中包含所有者和粉丝会喜欢的样式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